闪电是天空的钥匙 钥匙打开有雨水

 

180729鬼卞【欲擒故纵】四城巡演北京站repo


其实这个巡演主题已经很说明问题了,老师从去年到今年还真是一如既往地风骚啊哈哈哈哈……

五点多到附近的咖啡厅喝东西还顺便掉了个马(。

听朋友说有人下午一两点就跑来排队为了抢前面的站位,再一问前两三排全是男粉,照片拍出来黑压压的一大片,我说女粉想睡也就罢了男粉也想睡吗,又一想这种omega谁不想呢(振聋发聩)

歌单早在微博上要来了。

我一直觉得,鬼卞老师和其他rapper最大的不同,在于他的遣词用句,其实很少遵循节目里面那一套所谓单押双押跳押之类的规则,他随心而写,用最基础的押韵做到朗朗上口,大部分深刻,少部分哲学。

唱了我心中的Top3(净土、She's so loyal、哭不出来)之后其实已经圆满了,剩下都是欣赏鬼卞老师的风骚劲儿。大概是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校园里,鬼卞的灵魂被藏在胡雪松的皮囊底下,咆哮着叫嚣着等一个燥热的夏天,于是在一朝爆发的时候才如此惊艳绝伦,不顾一切。

胡雪松也写歌,但不多,多的都是鬼卞写。特别坦白地说他体力不支所以要分上半场和下半场,特别无辜地说是你们非要跑来看我我可没有叫你们来哦。骚气逼人。歌词又华丽内敛。说我一个正人君子怎么就教出你们这一群粉丝,你看看你们骚的,不要爱我,愚蠢的女人啊不要太忠诚。

歌单就不发了,网易云音乐我建了一个,应该也有别人也建了,随便一搜欲擒故纵就有。

说实话追星路上我不像我的朋友们那么有空有精力,但是难得看一场演出依然是震撼得不行,特别是同去的朋友都是互相吃安利来的,非常有成就感——可能对我而言追星的乐趣就在于此吧。

鬼卞老师最后唱了甜葡萄红眼睛。唱到JonyJ那部分歌词的时候场里特别明显的尖叫声更大了。(对于豆鬼女孩来说又是一颗8012年的糖了)

然后男粉比女粉的分贝高好多啊……

其实这一年来也不是时时刻刻都follow着他的,大部分时候是看他网易云发了什么歌就下载来听一下,B站有视频就随便看一眼,舔个屏完事。但是一直以来都想着有这么个人,去年那个轰轰烈烈的夏天过后,在鲜花掌声和全民嘻哈的热潮过去之后,能留在音乐软件里的,还真的没几个人。

而老师一直是我心中留下那几个中的No.1。

还有一些听粉丝朋友讲的八卦……无伤大雅不关紧要,就不说了。

音饭的自我修养就是粉歌不粉人。

却在这个晚上还是小小地打破啦。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甜饼专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